《印調已開,有興趣的請移步我主頁》

寒假終於有時間上色了(*≧ω≦)

用的是金屬珐瑯徽章或吊飾的風格,因為之後有可能搞個實體自己收藏來紀念一下我對帶卡的愛吧(。

從國中到現在在各領域喜歡了很多cp,從來都只看只買,因為寫文跟畫畫不是我的專業甚至連興趣都稱不上,所以沒有任何一對能讓我想自己搞同人。帶卡真的是例外中的例外,我真的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喜歡的角色∠( ᐛ 」∠)_

我把所有能想到的元素都畫進去了!有些東西不太明顯,大家可以找找看!

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那枝百合,畢竟是旗木·風雨無阻上墳十八年·卡卡西最沈重的思念...他上墳的花是百合沒錯吧?記錯的話就算了反正畫都畫了(。)

评论(20)

热度(156)